「亞洲ESP教學與研究:回顧與展望」國際學術研討會

Comment are off

研討會時間:2015年9月25日至27日
地點:青島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為因應高等教育國際化與經濟全球化對英語教學的衝擊,臺灣專業英語文學會與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文學院、中國專門用途英語教學研究會與香港理工大學英文學院專業英語交流研究中心將聯合舉辦「第四屆中國專門用途英語教學國際研討會暨第七屆亞洲專門用途英語教學國際研討會」。2015年9月25日至27日在青島中國石油大學(華東)舉行。

大會主題為:

「亞洲ESP的本土化」

子議題包括:

ESP課程設計、ESP教材設計和編寫、ESP理論發展及應用、ESP教學方法探討、ESP研究及教學中的創新、ESP師資建設、ESP測試及評估方法開發、以學術/職業為目標的英語教學及研究、ESP教學中的跨文化交流等。

 

台灣專業英語文學會誠摯邀請有興趣的專家學者一同前往,有意投稿者,請將300字內的論文英文摘要WORD檔在2015年5月27日前email至taiwanesp@gmail.com,本會將協助台灣學者相關的投稿事宜。另外,為了方便與會者一同交流與分享,本會將協助台灣的參與學者組團,協助代訂機票、飯店等相關事項,歡迎有興趣參加研討會的學者專家在2015年6月1日前向本會報名,研討會報名費用是人民幣900元。

call for paper

亞洲ESP教學與研究報名表

有任何問題請洽台灣專業英語文學會
聯絡人:蔡秘書(02)2704-9391,taiwanesp@gmail.com

 

About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