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英語學習不再只是學英語!

Comment are off

各位英語教學界同仁: 

台灣專業英語文學會(TESPA)與臺科大語言中心將於2018年11月3~4日合辦 「多模態英語教學研習會」(Multimodality Workshop),歡迎大家上線報名!

報名日期:10/1~10/22
報名網址: 
  A. TESPA會員、臺科學生、專職員工及教師報名網址: https://goo.gl/1sBDbw
  B.非上述身分者請繳費(500元)後上線報名:https://goo.gl/P41CQ3

                當英語學習不再只是學英語!

    由於網路的興起,現代社會愈來愈圖像化、影音化,採行「新識讀」教育方式,以多種形態進行溝通已是時勢所趨,所有主流語言學習已全面採納多模態(Multimodality)觀點,將各種媒介表達元素納入語言學習環節。為順應潮流邁向新的語言學習里程碑,本研習會邀請數名國外專家討論下列議題: (1) 何謂多模態語言學習? (2) 多模態分析軟體的使用; (3) 多模態在EAP/ESP 教學的運用; (4)多模態在語言教學的運用。講者及議程詳見附檔海報,歡迎有興趣之各界人士報名參加,也歡迎各位加入TESPA學會。

陳淑嬌 敬啟
TESPA理事長
臺科大語言中心主任
電話: (02)27301157(02)27301155

About the Author